simple and happiness.
爱 喔爱 - 廖语晴

因为被爱

所以存在

是上个世纪的对白


《爱 喔爱》 

歌手:廖语晴

所属专辑:爱.现


《爱 喔爱》歌词:

我不要这种冷漠却只有你 依赖

你随时对我关爱 全都被你 主宰

因为被爱 所以存在是上个世纪的对白

我要淘汰 你的姿态纯白的心不能够坏

我不怕爱 阴天里的眼光 没有放弃的期待

绽放的精彩 爱爱爱 I see a sign

勇敢地拼命爱 让太阳晒晒 爱懂了才遇到爱

Oh baby

爱喔爱喔爱喔爱喔爱 fly fly fly 该爱了就爱

爱喔爱oh cry oh smile oh try all life

全都是爱没有幸免没有重来我该爱就爱爱实现了爱

爱 喔爱 当爱 走来 喔爱 我爱 (I can fly)

我不要这种冷漠 却只有你 依赖

你随时对我关爱 全都被你 主宰

因为被爱 所以存在 是上个世纪的对白

我要淘汰 你的姿态 纯白的心不能够坏

我不怕爱 阴天里的眼光 没有放弃的期待

绽放的精彩 爱爱爱 I see a sign

勇敢地拼命爱 让太阳晒晒 爱懂了 才遇到爱

Oh baby

爱 喔爱 喔爱 喔爱 喔爱 fly fly fly 该爱了就爱

爱 喔爱 oh cry oh smile oh try ~ all life

全都是爱 没有幸免没有重来 我该爱就爱 爱实现了爱

爱 喔爱 当爱 走来 喔爱 我爱 (I can fly)

我不怕爱 阴天里的眼光 没有放弃的期待

绽放的精彩 爱爱爱 I see a sign

勇敢地拼命爱 让太阳晒晒 爱懂了 才遇到爱

全都是爱 没有幸免没有重来 我该爱就爱 爱实现了爱

爱 喔爱 当爱 走来 喔爱 我爱 (I can fly)

评论
热度(8)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