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我的心在海对面 - 杨栋梁

《我的心在海对面》

歌手:杨栋梁

所属专辑:我的心在海对面

发行时间:2015-08-03


《我的心在海对面》歌词:

作曲 : 杨栋梁

作词 : 赵誉乔

男:难割舍的道别 泪水花了铅

遥远的距离我看不见

回忆着从前 我走的那天

是你含着眼泪将我送远

女:然后 翻几篇

男:红了眼

女:黑了天

男:熄了烟

女:日记下的思念

女:转眼 又几年

男:到秋天

女:望窗边

男:瘦了脸 就倒流了时间

女:你就这样带走了一切

把我丢在海对面

男:想说那边天凉要添衣

也知道你在淋雨

女:远处的风帆随风渐远

我一人在海对面

男:期盼有天还能在一起

实现与你的约定

男:有过的思念 冲淡了时间

可彼此又不能相见

大海的那边 我走的那天

为什么手不抓紧一点

男:眼看 背了脸

女:挥了别

男:在岸边

女:红了眼

合:你越走越远

男:之后 又几年

女:没有人

男:空房间

女:在看着

合:散落的照片


女:你就这样带走了一切

把我丢在海对面

男:想说那边天凉要添衣

也知道你在淋雨

女:远处的风帆随风渐远

我一人在海对面

男:期盼有天还能在一起

实现与你的约定

女:随着风儿带走了一切

我的心在海对面

男:我的身影慢慢与你靠近

请原谅我的离去

女:我会在海平线的岸边

等待与你再见面

男:我会舍弃一切去爱你

不会再次的离去

评论
热度(1)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