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我的世界 - 陈姿彤

《我的世界》

歌手:陈姿彤

所属专辑:我的世界

发行时间:2014-07-18


《我的世界》歌词:

作曲 : 唐湘智

作词 : 陈姿彤

天使它堕落下天界

只用了一瞬间

降临这世界

世人都被罪恶要挟

就自生自灭

挥霍着一切

我受够这时代

人祸天灾的伤害

我受够这时代

欺诈哄骗的败坏

我受够这时代

信仰荒芜而无奈

上帝创造世界

不是用来毁灭

我只要我的世界 Yeah Yeah Yeah

我的世界

黑暗之中的光芒

赐我无限的力量

是你给我的信仰~~

我的世界

指引我找到方向

就像张开的翅膀

飞往永恒的天堂~~

Baby Never Give It Up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Oh Wooh Wooh

Baby Never Give It Up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Oh Wooh Wooh

Baby Never Give It Up

Heh Oh

Heh Oh

Heh Oh

我抬头仰望你双眼

十架的赦免

是爱的注解

我受够这时代

人祸天灾的伤害

我受够这时代

欺诈哄骗的败坏

我受够这时代

信仰荒芜而无奈

上帝创造世界

不是用来毁灭

我只要我的世界 Yeah Yeah Yeah

我的世界

黑暗之中的光芒

赐我无限的力量

是你给我的信仰~~

我的世界

指引我找到方向

就像张开的翅膀

飞往永恒的天堂~~

Baby Never Give It Up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Oh Wooh Wooh

Baby Never Give It Up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Oh Wooh Wooh

Baby Never Give It Up

Give It Up ~~~~

Give It Up ~~~~

Give It Up ~~~~

Hoh 我的世界 Hoooh 【黑暗之中的光芒】

Gooowow 【赐我无限的力量】

Huwow 【是你给我的信仰~~】

Hoh 我的世界 Woooh 【指引我找到方向】

Wuwow 【就像张开的翅膀】

Wu Wuwow 【飞往永恒的天堂~~】

Baby Never Give It Up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Up Up Oh

Up Up Up Up Oh Wooh Wooh

Baby Never Give It Up

I Just Wanna Say

Dear God

Give My World

Is My World

评论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