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我不痛 - 马沂茹

《我不痛》

歌手:马沂茹

所属专辑:我不痛

发行时间:2014-07-07


《我不痛》歌词:

作曲 : 史文

作词 : 何思洁

回忆是魔咒 总徘徊 在我左右

我们一起说好的以后 没有

分开那么久 多少次想过问候

但自尊总是将我拖住 停留

变化来得太快 我无法接受 没理由

我躲在角落让眼泪放纵

我用我的左手紧握 无力的右手

看天空说不痛

那些年哭过闹过 痛过笑过 就已经足够

我用我的左手紧握 无力的右手

看天空说不痛

我努力告诉是自己不够 去拥有你以后

我不痛

是想放开手 假装忘了你的温柔

我们一起说好的以后 没有

镜子里的我 感觉心已经自由

在爱情里我 就像一个小丑

变化来得太快 我无法接受 没理由

我闭着双眼 不让泪一直流

我用我的左手紧握 无力的右手

看天空说不痛

那些年哭过闹过 痛过笑过 就已经足够

我用我的左手紧握 无力的右手

看天空说不痛

我努力告诉是自己不够 去拥有你以后

我用我的左手紧握 无力的右手

看天空说不痛

那些年哭过闹过 痛过笑过 就已经足够

我还拥有曾经那些快乐

想你 还微笑着

我不痛

评论
热度(8)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