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 Xun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歌手:Xun

所属专辑:热门华语191

发行时间:2013-01-01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作曲 : Xun(易硕成)

作词 : 耕耕

我收到你发送的晚安却无法和你拥抱

就好像刚喝了口牛奶却少了面包在下一秒

晴朗的天热恋的季节一个人站在街角

走过的情侣们将我的思绪打搅

静静地 傻傻的 蠢蠢地 等着你有天会出现

等你把我的世界全都改变

虔诚的 祈祷着 丘比特 那支箭也许射向我们之间

要看到 我想看到 那牵手的画面

可不可以陪在我身边

你的温柔想象一遍

可不可以走的很远

可不可以没有终点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我想了解

可不可以陪在你身边

好让浪漫真实一点

可不可以没有谎言

可不可以开始改变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赖在你的世界

过完夏天又到冬 天我还在孤独中煎熬

为什么我始终品尝不到幸福最微甜的味道

在情人节我不愿一个人把巧克力吃饱

只听到他们在笑闹而我好寂寥

静静地 傻傻的 蠢蠢地 等着你哪天会出现

等你把我的世界全都改变

虔诚的 祈祷着 丘比特 那支箭终会射向我们之间

要看到 我想看到 那拥抱的画面 wo

可不可以陪在我身边

你的温柔想象一遍

可不可以走的很远

可不可以没有终点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我想了解

可不可以陪在你身边

好让浪漫真实一点

可不可以没有谎言

可不可以开始改变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赖在你的世界

可不可以陪在我身边

你的温柔再想一遍

可不可以走到永远

可不可以没有终点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陪在你身边

好让浪漫再真实一点

可不可以没有谎言

可不可以从此改变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留在你的世界

评论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