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你从不知道 - 刘增瞳

《你从不知道》

歌手:刘增瞳

所属专辑:你从不知道

发行时间:2017-11-13


《你从不知道》歌词:

作曲 : 威仔

作词 : 威仔

编曲:尤起胜

混音:卢晓武


你从不知道

我因为你而煎熬

心碎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从不知道

我因为你而燃烧

你对我多么重要

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你说我想太多自寻烦恼

习惯性亲吻我的嘴角

我也但愿我能够忘掉

我看到你和她站在街角

她在你怀中开怀大笑

我多希望是我看错了

可是你却沉默了

你和她说着同样的情话

说着要一起白头偕老

你的太多事我不知道

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

你从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

就让我独自蜷缩在街角

你对她多好我不想看到

我只能哭着奔跑

你从不知道

我因为你而煎熬

心碎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从不知道

我因为你而燃烧

你对我多么重要


我看到你和她站在街角

她在你怀中开怀大笑

我多希望是我看错了

可是你却沉默了

你和她说着同样的情话

说着要一起白头偕老

你的太多事我不知道

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

你从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

就让我独自蜷缩在街角

你对她多好我不想看到

我只能哭着奔跑

你从不知道

我因为你而煎熬

心碎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从不知道

我因为你而燃烧

你对我多么重要

你从不知道

我因为你而煎熬

心碎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从不知道

我因为你而燃烧

你对我多么重要

评论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