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金陵十三钗 - 邹顺利、任然

《金陵十三钗》

歌手:邹顺利 / 任然

所属专辑:金陵十三钗

发行时间:2014-01-01


《金陵十三钗》歌词

爱上无言的芙蓉 别怪无情的东风

你在红尘中 轻轻飘动 少不了的自然是心痛

再多的爱也没用 最后还是一场梦

因为欠下的泪 她注定要流空

我说南京的天空有点朦胧

那也许只是你想得太多

你说你厌倦了她们的柔弱

为自己争取幸福有什么错

不一样的情节 却同样的结果

所以我才想做那第十三个

填上和别人不一样的颜色

你是否了解我 想要过的生活

是有你陪我

榴花开处深墙中 孤单的冷谁能懂

我在红尘中 潮起潮落 只为了能够与你相逢

再多的恨也无用 最后一切都归梦

因为受过的痛 也注定化成风

你说你厌倦了她们的柔弱

为自己争取幸福有什么错

不一样的情节 却同样的结果

所以我才想做那第十三个

填上和别人不一样的颜色

你是否了解我 想要过的生活

是有你陪我

未来有太多 未知的结果

只要我们一起度过

你说你厌倦了她们的柔弱

为自己争取幸福有什么错

不一样的情节 却同样的结果

所以我才想做那第十三个

填上和别人不一样的颜色

你是否了解我 想要过的生活

是有你陪我

评论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