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Serendipity - TH Low

受了委屈,没处说

觉得事情做了,窝囊气自己受着

一个人在宿舍

跟自己自言自语了说了好多话

好久好久

才反应过来

发现自己好傻!!#%&*%@¥)&@0

然后开DJ,开Mix

声音开到最大

想好好释放一下

哪怕转移一下我的注意力也好

有时间,有没有那个谁谁谁,我们一起去蹦极吧

我不怕,对,我不怕不……怕啦……………………

只要能让我释放就好

我决定,是时候该跳出这个坑了,如果这一次能通过的话


这一路,感谢万姐处处照顾,处处为我考虑,

感谢大徒弟小茜茜的支持,还有那每一次饥饿时候的“救济粮”,虽然为师有时候说话很大声,有时候没时间教你get新技能,最后,不要给我派急活,给再多money也不干

感谢许主任的信任,一直以来的青睐,N多次的款待

感谢大琦哥

感谢曦姐

感谢炎焜

感谢可爱傻萌“红老师”

感谢翠姐

感谢洪波书记

感谢被我伤害过却不计前嫌还能继续“和平共处”的baby们

感谢………

想着想着

发现,那些美好的事情,已经完全抵消了我的那些负情绪

perfect

音乐已经自动帮我转换了节奏了

负重前行。。。

自我消化。。。

越挫越勇。。。

评论(1)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