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心结 - 柠檬茶

《心结》

歌手:柠檬茶

所属专辑:心结

发行时间:2017-11-06


《心结》歌词:

作曲 : 胜屿

作词 : 胜屿

编曲:蔡晓恩

录混:李琰祥

弦乐:灵魂乐团

吉他:齐成刚

和声:胜屿

制作人:胜屿

录音棚:HiKoon Studio

这条街 雨下了一整夜

淋湿我的胆怯 难过还剩一些

这感觉 越清晰越强烈

裹在两人世界 累了想歇一歇


爱 让人心跳的是爱

让人平静的是爱

让人喘息的是爱

爱 让人疯狂的是爱

让人麻痹的是爱

让人绝望的是爱

你的坚决

解开了我的心结

我多傻多愚昧

对你的爱都已经冷却

你的直接

解开了我的心结

梦想已经破灭

结束一切 爱的残缺

这个季节 适合分别

最后只能跟自己妥协

这感觉也清晰越强烈

裹在两人世界 累了想歇一歇

爱 让人心跳的是爱

让人平静的是爱

让人喘息的是爱

爱 让人疯狂的是爱

让人麻痹的是爱

让人绝望的是爱

你的坚决

解开了我的心结

我多傻多愚昧

对你的爱都已经冷却

你的直接

解开了我的心结

梦想已经破灭

最后只能跟自己妥协

曾经以为 你会回头 只是错觉

只怪自己 对你还不够了解

逆风在飞 最后会在 哪里停歇

倔强的说 以后就互不相欠

你的坚决

解开了我的心结

我多傻多愚昧

对你的爱都已经冷却

你的直接

解开了我的心结

梦想已经破灭

最后只能跟自己妥协

结束一切 爱的残缺

这个季节 适合分别

评论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