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备爱 - 是阿涵阿

有时你像是阿司匹林,治愈我的病

有时你更像是福尔马林,我都死了

你还浸没在我身体的每一寸地方



《备爱》

歌手:是阿涵阿

所属专辑:备爱

发行时间:2017-07-13


《备爱》歌词:

作曲 : Xun

作词 : 莫小娘/阿涵

编曲:梁安斌

制作人:Xun(易硕成)

吉他:梁安斌

贝斯:苏虹文

和声:Xun/阿涵

和声编写:Xun(易硕成)

录音:浔浔

混音:Ethan/殇小谨

录音室:Hot Music Studio

混音室:Hot Music Studio

又一次你们闹别扭

又一次你伤心泪流

又一次我偷偷 幻想以后

以为我能陪你走

又一次你说放不开

又一次被你无心伤害

这次我还是在 可悲的存在感

让你变成那个会刺痛我的偏爱

我永远在你身后

傻傻陪伴 做你的备爱

也许朋友只是找个借口留下不离开

你永远不明白 我想要的未来

就是简单的依赖和有你的现在

我永远在你身后

傻傻等待 做你的备爱

也许朋友只是个理由能让你依赖

你永远不明白 做备爱的悲哀

只是想变成你的习惯能被你宠爱

又一次你们闹别扭

又一次你伤心泪流

又一次你转身 留我一个

我以为你不会走

又一次你说放不开

又一次被你无心伤害

这次我还是在 可悲的存在感

会刺痛我的偏爱

我永远在你身后

傻傻陪伴 做你的备爱

也许朋友只是找个借口留下不离开

你永远不明白 我想要的未来

就是简单的依赖和有你的现在

我永远在你身后

傻傻等待 做你的备爱

也许朋友只是个理由能让你依赖

你永远不明白 最悲哀的备爱

只是想变成你的习惯能被你宠爱

在你身后傻傻陪伴的备爱

朋友只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你永远不明白 我想要的未来

就是简单的依赖和有你的现在

我永远在你身后

傻傻等待 做你的备爱

朋友只是个理由能让你依赖

做悲哀的备爱

只是想变成你的习惯能被你宠爱

评论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