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讨厌你 - 是阿涵阿、王冕

2018,内地乐坛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新晋女神阿涵与男偶像王冕强强联手,珠联璧合,正式发布最新单曲《讨厌你》这首2018催人泪下的男女对唱的伤感之作。


《讨厌你》

歌手:是阿涵阿 / 王冕

所属专辑:讨厌你

发行时间:2018-01-25


《讨厌你》歌词:

作曲 : 是阿涵阿/Xun

作词 : 是阿涵阿

编曲:梁安斌

制作人:Xun

配唱制作人:朱鸽/Xun

吉他:吴海锋

贝斯:苏虹文

和声:阿涵/王冕

和声编写:Xun

录音:朱鸽/浔浔

缩混:殇小谨

录音室:1803 Studio

混音室:Hot Music Studio

监制:莫小娘

OP:动听音乐


男:

当你第一次问我会不会后悔

当我第一次目睹了你的虚伪

你害怕 你恐惧 你狼狈

可笑的现实将你步步逼退


女:

当我看清了一切却无法面对

当我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我伤心 我难过 我流泪

你不在意的样子将我一点点的摧毁


合:

你走开 你又来 你不停的徘徊

想逃开去释怀 假装不难堪

我舍不得你又 我要忘了你又

看穿我的无奈


男:

我讨厌


合:

你每次无心的微笑


男:

讨厌那


合:

若无其事给的拥抱


男:

讨厌那

合:

一句是我不好

又说和我一起逃

其实真的只想对你好


女:

我讨厌


合:

她理所当然的步调


女:

讨厌我


合:

一味接受你的胆小

讨厌我还对你忘不了

没理由说服到

你会心甘情愿的陪我到老

陪我到老


男:

当你第一次问我会不会后悔

当我第一次目睹了你的虚伪

你害怕 你恐惧 你狼狈

可笑的现实将你步步逼退


女:

当我看清了一切却无法面对

当我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我伤心 我难过 我流泪

你不在意的样子将我一点点的摧毁


合:

你走开 你又来 你不停的徘徊

想逃开去释怀 假装不难堪

我舍不得你又 我要忘了你又

看穿我的无奈


男:

我讨厌


合:

你每次无心的微笑


男:

讨厌那


合:

若无其事给的拥抱


男:

讨厌那


合:

一句是我不好

又说和我一起逃

其实真的只想对你好


女:

我讨厌


合:

她理所当然的步调


女:

讨厌我


合:

一味接受你的胆小

讨厌我还对你忘不了

没理由说服到

你会心甘情愿的陪我到老

陪我到老


男:

我讨厌

你每次无心的微笑

讨厌那

若无其事给的拥抱


合:

讨厌那

一句是我不好

又说和我一起逃

其实真的只想对你好

我讨厌

她理所当然的步调

讨厌我

一味接受你的胆小

讨厌我还对你忘不了

没理由说服到

你会心甘情愿的陪我到老

陪我到老

评论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