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儿子,我是你爸爸 - 王宝

我想说,这歌听完之后觉得这歌手好fanjian

不过,今天终于用上了

以后再有骚扰电话过来,就用这个对付Ta

准没错


《儿子,我是你爸爸》歌词:

儿子儿子  我是你爸爸

你过来  坐下  咱爷俩今谈个话

首先  你我是朋友  对吧

再说  咱俩都得给你妈面子

儿子儿啊

我是你亲爸爸

我说的做的  不都是为你好啊

你放心  我不会对你讲大道理的

可听完  你要用心的消化

咱做人哪要厚道

你干活你别耍滑

对了  你学习雷锋那好榜样

要学你爸我爱谦让

记住了啊

这做好自己的事

对别人有人情味

这种品德你要随了我

嘿嘿  才不愧是我儿子

儿啊儿子

我谢谢你听完了

我话不在多呀

你小子给我记住了

不早啦 儿子 

你洗洗快睡吧

你等会

过来

再来个  嗯嘛

评论
热度(1)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