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猫眼里的半途 - 尚东峰

        你站在马路对面朝我挥手微笑,路灯下蚊虫没方向的飞上飞下,

        像秋风中那漫天旋转的陨黄落叶,像黑夜里某盏被点亮最后又被熄灭的灯火。

        沆瀣的雾气,积水的低洼地面,

        你恰如惊鸿,浮光掠影,于我之上。

        你是我不具形状的思念。

        生而为人,对不起。


《猫眼里的半途》

歌手:尚东峰

所属专辑:猫眼里的半途

发行时间:2016-11-11


《猫眼里的半途》歌词:

作曲 : 尚东峰

作词 : 尚东峰

编曲:尚东峰

吉他:杨春

你掀起山河奔向我

踏尽星粒来访我

嵌进欲望的花果

食过 陨落

你荡在绽开的烟火

绚烂后终将赤裸

清醒沉睡不看我

静默 咎过

权当是一场逆翔

等待我撞破南墙

人来人去人一场

只道是当时如常

权当是一场匆忙

等待我安然无恙

人来人去人一场

还真是一如往常

你荡在绽开的烟火

绚烂后终将赤裸

清醒沉睡不看我

静默 咎过

你赤壁下寻花一朵

散在烟海里沉没

背向我无话要说

任我 沱若

权当是一场逆翔

等待我撞破南墙

人来人去人一场

只道是当时如常

权当是一场匆忙

等待我安然无恙

人来人去人一场

还真是一如往常

权当是一场逆翔

等待我撞破南墙

人来人去人一场

只道是当时如常

权当是一场匆忙

等待我安然无恙

人来人去人一场

还真是一如往常

放纵这一场流浪

等待我无处安放

人来人去人一场

都不过只是平常

权当是一场匆忙

等待我安然无恙

人来人去人一场

还真是一如往常

评论(1)
热度(3)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